今天一早從媽閣廟開始逛起, 中午來到議事亭前地, 下午再逛大三巴牌坊
最後繞到聖安多尼教堂(花王堂)......雖然我們有到新葡京酒店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
但是, 那一雙腿還是累到不聽使喚, 痠痛的要命....>.<

晚上洗完澡後, 親愛的很貼心的提議要帶我去享受一下"足樂"
他說, 這家腳底按摩店就在隔壁的四季酒店名店街內喔
我一聽, 哇~ 這麼高級! 那還等什麼, 趕緊走吧!!

一到店門口, 怎麼怪怪的呢? 因為看起來很像水族館
門口一個大魚缸, 店內則有三個大魚池....這是怎樣一個腳底按摩店呀???!!!
R0010428.JPG  R0010429.JPG  

後來, 聽店內的服務生解釋才知道, 原來這裡引進了土耳其溫泉魚
透過這一群"魚醫生"的嘴來吸啄客人的腳, 算是一種溫柔的按摩方式來促進皮膚底層的血液循環,
同時, 能清除客人腳上的死皮, 讓皮膚重新生長, 達到腳部美容的效果.
真有那麼神奇嗎? 試試看就知道囉!

不過, 在我們選擇魚療之前, 還是有請師傅幫我們做一節實實在在的腳底按摩
按摩完後, 我們才移動到魚療池區, 這邊共有三個魚池,
每個池的魚種不同, 尺寸也不同, 分為小魚, 中魚, 到大魚
要拿自己的腳去餵那些小魚, 讓我想到了食人魚, 真的覺得很恐怖
那種心理的害怕與煎熬, 使我剛開始將腳放入水中時, 頻頻尖叫~~
強忍下那份恐懼感, 且慢慢地習慣了小魚的親啄後, 感覺倒是挺舒服的
R0010447.JPG  

10分鐘後, 我們移到另一個魚池, 這區魚的尺寸就大了一點
因為, 魚的吸啄力道變大了, 讓我之前的那份恐懼感又回來了....哦! 怕怕!!
R0010463.JPG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池, 說真的, 這個池我怎樣也不敢將腳放下去,
因為, 魚的尺寸真的有點大, 雖然服務生再三保證魚絕對沒有牙齒,
但是...我還是放棄好了, 就讓親愛的獨享這個池吧!
R0010451.JPG  

說實在的, 這種魚療方式真的很新奇
若我的膽子夠大, 可能會覺得舒服又充滿樂趣吧!
真是一個另類的現代水療中心.

 

Fish SPA 足樂
營業時間: 11am ~ 11pm
電話: (853) 2881-8213
地址: 澳门路氹金光大道·四季酒店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四季·名店1209铺)

arrow
arrow

    瀅瀅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