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進這家位於溫哥華島(Victoria)上的milestones, 是因為早上去了布查德花園, 
緊接著來到維多利亞港的市集玩, 肚子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它正好在我們的視線內, 且我們已經沒有力氣尋找其他餐廳. 希望, 它不會讓我們失望.

真的是一早上都沒喝到甚麼水, 所以才點了這杯果汁來解解渴, 
基本上, 到溫哥華的餐廳點飲料, 是浪費了點, 因為, 折合台幣後不便宜...@@
SI851471.JPG   

當然要點我愛的calamari來嚐嚐, 看看是否能贏過cuctus club,
結果....我比較喜歡cuctus club的, 不過, 這家的也不錯吃啦!
SI851472.JPG   

接下來, 這道就很合我的胃口, 它是在每片法國麵包之間夾上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
再用橄欖油及大蒜奶油調味, 最後加上橄欖及烤過的義大利番茄, 好吃好吃!
SI851473.JPG   

凱薩沙拉加上烤雞切片, 不錯囉! (因為到了國外, 應該吃不到難吃的沙拉吧!)
SI851477.JPG   

主食登場囉! 這道義大利麵 好吃到我們都忘了拍照了...嘻嘻!
新鮮的野生鮭魚, 鱸魚和蝦, 配上微辣的醬料以及新鮮波菜, 烤過的番茄, 洋蔥...等
真的很好吃喔!
SI851475.JPG   

酒足飯飽後, 準備起身繼續下午的行程, 卻看到隔壁桌端來了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甜點, 沒有多想, 馬上也跟進點了同樣的甜點
SI851479.JPG   
哇哈哈哈~~ 羨慕吧! 真的是太好吃, 太滿足了.
若要說我是"蒼蠅"轉世, 我也承認啦! 

 

 

milestones
電話: (250) 381-2244
地址: 812 Wharf Street, Victoria, 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哥華島 victoria
    全站熱搜

    瀅瀅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