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趕著去婚紗公司拿婚紗照, 接著又要去印刷廠挑喜帖款式
下午又緊接著要和婚禮主持討論婚宴活動流程, 整個超級忙的....@@
中午肚子餓到不行, 經過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大阪根"
當下沒有多想, 我們就推門進去了, 看來我們又發現美食餐廳囉!!

打開menu的首頁, 才知道這裡的謝師傅有40年的日本料理經驗,
而且曾經在青柳服務過一段不短的時間.
(記得小時候, 青柳就在家的樓下, 常常去吃, 而且很好吃, 印象很深刻)

由於趕時間的關係, 我和親愛的各點了: 握壽司(上乘)&炸蝦天婦羅蓋飯
當我們看到握壽司時, 就知道我們來對餐廳了
IMG_3128.jpg   
握壽司上每一種海鮮, 不管是魚片,花枝,鮭魚卵都散發出光澤
這就證明它的食材夠新鮮, 而且真的不負我們所望, 好好吃喔~~

這時就祈禱我點的炸蝦天婦羅蓋飯....等等送來可不要讓我失望呀!
IMG_3134.jpg   
果真是好餐廳, 炸蝦超極彈牙的, 米飯扮著醬汁, 也好好吃喔,
一下子我就扒了約半碗飯......真是大滿足

最後餐廳送上的水果, 一看也是好東西, 每棵櫻桃的蒂都是鮮綠的
我想我們真的是挖到寶囉!!
IMG_3141.jpg   

P.S. 回家上網後, 才知道這家餐廳大大有名, 連媒體都報導過
       而且它的人氣推薦是"天皇丼" 那就留待下次去品嘗了.

 

 

大阪根日本料理
電話: (02) 2507-9223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35巷35號 

arrow
arrow

    瀅瀅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