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原定行程是要去White Rock, 由於起晚了, 所以, 我們早餐來不及吃就快快出門去.
在經過Surrey時, 親愛的發現了一家Cactus Club Cafe
他說: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不是帥哥, 就是美女喔!!"
我聽到帥哥, 馬上說: "好, 我們就吃這家吧!", 同時, 心裡想, 
他應該是衝著美女才建議我這家餐廳吧! 不過也無坊, 因為我也有帥哥可欣賞, 呵呵呵~
SI850307.JPG 

一走進這家餐廳, 真的男的帥, 女的美, 而且個個身材都很好, 餐廳的整個裝潢&氣氛也很棒.
我們選擇室外的座位, 而且一定要選一個能曬到太陽的桌子, 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 

說真的, 雖然坐在外面曬太陽, 還是很冷很冷, 這時美麗的服務生送來了熱咖啡和茶, 
頓時讓我覺得全身溫暖了起來.
SI850304.JPG   

我們點的開胃菜來囉~Tuna Tataki 就是生鮪魚燙過後切片,
配上青木瓜,酪梨,松子, 最後淋上特調的柚子醋汁, 很清爽的一道開胃菜.
SI850321-tuna tataki.JPG   

接下來, 是我最最喜歡的Calamari 就是我們俗稱的炸花枝啦.
不過, 他是用小花枝下去炸的, 吃起來肉質很嫩, 不像台灣的好像在吃塑膠塊.
SI850337.JPG   

最後, 則是親愛的最喜歡吃的Halibut Soft Tacos 就是墨西哥捲餅,
裡面有烤比目魚,番茄丁,白菜絲當然, 加上它們特調的醬料, 整個吃起來就是好吃.
SI850323.JPG   

這餐只能算是輕食, 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飽, 
因為, 等等到White Rock還要去吃fish and clips
以及我最愛的手工義大利冰淇淋喔!!

對了, 離開前一定要去它的廁所走一趟喔!
SI850335.JPG   

 

Cactus Club Cafe
電話: (604) 535-8799
地址: 15079  32nd Avenue, Surrey, 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ctus 溫哥華
    全站熱搜

    瀅瀅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