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和親愛的在這間餐廳相遇相識~!
之後, 每當我們想要吃好吃又健康的火鍋時, 齊民就是我們一致的選擇.

這裡的蔬果都是出自於它們自家的有機農場, 而且還可以生鮮宅配喔!
牛肉,豬肉,羊肉或雞肉, 不管哪一種 肉質都非常鮮嫩,
只要下鍋涮幾秒, 哇~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當然, 海鮮也是當天最新鮮的, 配上它的昆布湯頭...真的很讚!

今天, 我們點了霜降牛小排&大麥雪紋豬
真的, 我要再次強調, 它的肉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SI852470.JPG  SI852469.JPG  
(若有人愛吃雞肉, 且又是兩人同行, 我建議點一份霍山石斛雞, 這個我有超級推薦!)

對了, 我還要特別提一下它的沾醬, 都是它們自行調製出來的喔!
餐廳會根據你點的主菜提供適合的沾醬, 有齊民醬,妃子醬,香檸醬,私房辣椒醬和五味醬.
不過, 我每次來一定都會要香檸醬(吃海鮮才會提供), 因為沾肉片也很好吃.
SI852478.JPG   

另外, 還有它的果醋冰沙.....真是好喝, 每次來都必定再加點一整壺.
因為, 只喝一杯絕對不過癮的啦! 

這裡的火鍋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 真材實料 好吃又健康,
真的讓我們一再回味, 不定時會回來品嘗它的季節性食材
SI852472.JPG   
所以, 我超級推薦這間有機火鍋, 希望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也能顧到健康喔!!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電話: (02) 2772-5123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 

arrow
arrow

    瀅瀅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